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山中的『飛碟』!(2)

我有位親戚是位室內設計師
平日熱衷登山
假日經常與朋友們
一起攀登台灣各處高山
某次家族聚會時
他無意中聊到
在山間看過飛碟(UFO)
此話題引起我的高度興趣
這位長輩
是位生活嚴謹 信守承諾之人
從不會開些無稽的笑話
其言行有極高的可信度
於是我懇求他能繪出
當日在山中看到飛碟之景象
以下是他就印象所及
所描繪出的圖像

日期:民國89年十月某日
時間:夜間11:30左右
地點:北橫公路 明池苗圃
圖中右側山區為宜蘭三星山或太平山
飛行方式:與數位友人夜間觀星時 發現東向空中
飛碟先從圖中A點位置 前後垂直升降三次 至後山
然後往右直線飛行
行進中途 停頓二次(B與C點位置) 每次約三秒
飛行中無聲 直至C點位置 始聽到沉悶之隆隆聲

整個過程
從出現到消失  約三分鐘左右
宜蘭並未有空軍基地或機場
也無航道
圖像上方藍色部份
代表夜晚的天空 黑暗一片
飛碟上的三盞燈光
看的非常清楚
但無法清晰看到飛碟的外觀形狀

『飛碟』應該是個存在的事實
但對人類世界的意義何在
只是為了讓我們看看
外太空有更進化的生物存在
或者只是人類的『心象』所造成
飛碟是一項交通工具
但其運行的方式
跟地球的自然定律
顯然是相違背的
代表地球的自然定律並非唯一
宇宙仍有其他的『自然定律』
飛碟的外觀形狀
是人類概念中所能接受的一種『實相』
換句話說
人類在未來的發展中
是否可能不用透過交通『載具』
就能達到我們要去的目的地

『飛碟』對人類的最大意義
可能不在它的科技有多進步
而在人類心智力量的運用
感謝二姑丈提供的
『飛碟手繪圖』

3 則留言:

Wei Wei 提到...

我們這位姑丈, 還真大膽, 專門隻身單獨往無人深山行, 而非常享受一個人在山區過夜的孤寂與靜謐.

但能看到飛碟也太嚇人了吧 ?! 不是聽說有時候飛碟也會抓地球人上去研究嗎 ?

希望姑丈不要再單獨上山了 !

匿名 提到...

外星人的存在與否一直是人類所熱衷探討的,看了張大哥的論述,得到了一個新的啟發,飛碟對人類的最大意義可能不在它的科技有多進歩,而在人類心智力量的運用。CaroI

薇姐張郎 提到...

儒子可教也!
潛意識就是心智力量其中的一種
每晚睡覺前
都會提示自己的潛意識
透過夢境來讓我知道
林書豪明天球賽的勝負如何
竟然屢試不爽
其中一次
夢境中是一張籃球員穿著深色球衣的團體照
但是球員的臉卻看不清
我不瞭解其中涵意為何
第二天
尼克與黃蜂的比賽輸了
終於終止了尼克隊的連勝
球賽賽完後
我才晃然大悟
原來夢境中籃球員穿的球衣
竟跟黃蜂隊一樣
這就是心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