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礁溪之旅---老爺飯店

2011,05,11(星期三)
薇薇籌劃多時
老張家的『家族之旅』終於成行
讓一個家族全體總動員
不是件簡單的事
皇天不負苦心人
無論是飯店住宿品質
與美食安排
所有家族成員
對旅遊過程非常滿意
讓我們來看看
宜蘭礁溪有何迷人之處!

拍攝於飯店內一個小庭園
很有fu的一張照片
礁溪老爺背山面景
 礁溪老爺背山側景
礁溪老爺面對蘭陽平原
從餐廳遠眺蘭陽平原

 飯店游泳池與戲水區域
 老爺飯店小花園 
 庭園餐廳一角
 小公園中有一舞台
  主廚桌
 栗子來跟主廚聊聊
晚餐想吃些啥
 香草花圃
 摘點香草
晨間漫步小道
   老爺藏於大自然的翠綠中
  飯店內公園步道
栗子的放風之地
栗子今晚要享受五星級飯店
提供的美食大餐
 吃完飯
栗子需要先心理輔導一下
才能進入籠內
 栗子自己進入籠內
給個愛的鼓勵
爸爸親一個
 跟栗子道別晚安
明早再去公園溜狗
可別小看礁溪老爺飯店
在人文方面的努力
不但照顧到人的舒適需求
更兼顧
寵物的良好居住環境
這間狗狗專屬房間
提供冷氣空調、風扇、礦泉水、餐具
還有警衛24小時看守
狗狗與主人check out後
還要清洗、消毒籠子
這與絕大部份台灣五星級飯店
拒絕寵物入住
有很大的差異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爺酒店給你們什麼貴賓禮遇, 讓照片展現得如此迷人!
栗子狗命真好!

薇姐張郎 提到...

哈哈!雖然我是常客,但老爺好像也沒給我啥子貴賓禮遇。憑良心說,礁溪老爺房間內部陳設普通,甚至有點陳舊,但他們的整體環境,尤其是餐廳美食與一樓的溫泉泡湯,讓人感覺物超所值。當然真正吸引我們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們對狗狗的照顧,讓我印象深刻。這次利用早餐時間,在餐廳特別跟礁溪老爺沈總經理,談到有關狗狗住宿的問題,沈總說,他們準備為狗狗單獨再蓋一棟狗狗住宿與活動區域。這簡直太完美了!其實他們飯店旁邊那個小公園,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一般住宿客人大概都不太會去那個小公園,因為我們早、晚都要溜狗,才發現了一個這麼充滿綠意且精緻的小公園。
一家五星級飯店,如果對狗狗的安排,能夠超出客人的想像之外,那對人的親切服務自然也就不在話下了。

我覺得礁溪老爺的沈總,真的該考慮,發張頂級VIP卡給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