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卡卡媽『重生會』現場氣氛!(2011,05,14)

今晚大家難得
全體共聚一堂
好好拍幾張值得紀念的照片

 卡卡媽今晚豁出去了
感謝栗子媽  今晚讓我大開酒戒
主人翁陪熱狗爸
 老公餵的飽 老婆性福好
 還是詠竹的肉比較軟嫩
 栗子爸常存感恩之心
 老公咱們今晚也來甜蜜一下
 甚麼『小三』來敲門  我一把掐死她
 來比比大家誰的肚子大
卡卡媽身體要放鬆 
 大家難得都美美上台
 卡卡媽鏡頭前愈來愈自然
 美金媽今晚獻唱一曲『叫我如何不想他』
 蛋糕好吃
 栗子爸的成名歌『木棉道』
 詠竹可改行當歌手了
 婦唱夫隨
 栗子媽今晚女人味兒十足
 獻唱一首成名曲『酒後心聲』

2 則留言:

KaKa 提到...

我在邁入中年的路上不小心摔了一個大跤
為了這這個傷口我歷經了八個多月的治療期
回首這剛剛才走完又長又痛苦的治療過程
好幾次閃過想放棄或擔心自己撐不下去的念頭
但....最後還是咬緊牙關走過來了
感謝這一路陪伴我的老公及家人對我的照顧及包容
還有一群加油.鼓勵.關愛聲不斷的好朋友-伏族成員
他們除了不能代替我承受身體上的病痛之外
其餘能給我的關愛一點都沒有亞於我的家人
還幫我辦了一個這麼有意義的重生會ㄋ
尤其是送我的那一份大禮 哇~我不知有多麼多麼的喜愛咧
謝謝各位一路陪伴著我的好朋友們
希望你們也都永保健康快樂 & 大家的友情永遠不變

卡卡媽

栗子媽 提到...

卡卡媽
妳不是在人生的路上跌一大跤
而是提前學習人生的課題
在妳病中
我們無法替妳承受痛苦
只有默默為妳祝禱

因為妳的人生課題
我們也間接有了學習的機會
能用新的眼光看待自己的人生

我們中年有緣相識
往後就是一生一世的朋友
大家一定會互相支持鼓勵
走過快樂的後半生

愛妳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