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2011 Tokyo Seminar---日本的禮品

經過日本十天忙碌 充實
又兼顧體驗日本文化的Tokyo Seminar
終於重回台北松山機場
薇薇一出機場大門
我就知道大事不妙
光看那行李箱澎湃的程度
肉眼就可以判斷超重不少
果不其然
行李足足超出航空公司限量的一倍
付超重費是免不了的
想必此行無論是精神與物質上
必是滿載而歸

猜猜看這兩件大型行李
總重大概是多少
再看看這些箱子裡
到底都裝了些啥子寶貝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
幫我買了一個日本便當
沒點創意的人
還真想不到會買這個東西
外觀看起來挺美觀的
可惜都是冷食
鯖魚
這是我愛吃的
還有其他的魚類海鮮食品
只有以後慢慢吃了
這是日本同事送的甜點
看看日本商品的包裝哲學
的確是美不勝收
目前是強調環保的時代
這些包裝物能少就少點吧
日本同事送的漆器盒 
這款包裝還算簡單
在日本超市買的一些廚房用品
薇薇最滿意的是最左邊的
企鵝造形的塑膠軟墊
可以將餐盤與碗內的油漬
一刮而空
洗起來就方便許多
送給我的禮物
100% Pure Cashmere圍巾一條
價錢就不必問了
否則挺傷感的
感恩ㄚ

與世界各國一起參加會議的同仁們
所交換的禮物
其他糕餅點心類的禮品
這也太壯觀了吧
魚應該都是吃新鮮的
我還以為只有蘭嶼的達悟族人
才吃風乾的魚呢
這些都是做日本湯的做料
我們家薇薇就是喜歡這些瓶瓶罐罐
連日本清酒都裝進箱子
行李箱想不超重也難了

1 則留言:

Wei Wei 提到...

哈哈哈哈 ~~~ ! 這些戰利品, 光看著都滿意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