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有朋自遠方來!--- 阿順小聚 (2)

薇薇有幾位同事
週末值班  下班後
直接前來淡水
主要目的就是
久聞我們屢次提到的『阿順小吃』
所以特地前來品嚐美食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照片最能抓住瞬間的歡樂
看看以下照片
就知道今晚的美食如何

一個酒酣耳熱 賓主盡歡的夜晚
這是結束『阿順小吃』晚餐
準備攜手進入好樂迪KYV時
大家特high的情況
 晚餐開始前
是大家今晚最清醒的時刻
桌上的酒
所有人只能喝高梁
 這道拼盤
看起來美麗又好吃
尤其那朵蘭花
有畫龍點睛之效
 清蒸紅蟳  百吃不厭
沾點蒜泥醋汁
鮮美無比
 詠竹夫婦陪兒子一起 
成就感十足
 這盤炒蝦仁  色彩豐富
蝦仁肥大新鮮  配上腰果
色香味俱全
 海蔘花枝丸
又是道新菜 以前沒吃過
花枝Q彈有力 嚼勁兒十足
配上海蔘 說不出的鮮美
可惜都在喝酒嘻鬧
沒多吃幾個
 麻油雙腰 配上雞睪丸
養顏又美容
 淡水小地方 諸多不便
敬請各位多多包涵
邀請各位 誠意十足
美食絕對不輸台北
 炒水蓮
真是道爽口的蔬菜
 鹹蛋南瓜
老闆娘還真是用心
另一道新菜
每次來菜都不一樣
還好幾道新菜
鹹甜交替 風味獨特
 這大概已經喝到七 八成了
杯中可是高梁酒
 桌上擺了兩個杯子
一杯是高梁 一杯是白開水
混亂中有人給了姚師父一杯白開水
姚師父一喝 就說:
『白開水我喝不習慣   給我換回高梁』
這種客人我最愛
清蒸魚
海鮮永遠是我的最愛
魚更是排第一位
 海鮮火鍋
最後再上一道海鮮鍋
還能說甚麼呢
除了完美
還是完美
 『阿順』今晚就此結束
希望大家還滿意大姐的安排
知道各位還沒喝過癮
現在第二ㄊㄨㄚ
去好樂迪KTV繼續喝
 好樂迪KTV大廳
先讓我自己站穩一下
再進電梯不遲
 小劉三杯黃湯下肚
就開始『轉性』了
第二天他聲明
所有的事只記得在『阿順』的情形
往後就只有回到家中的記憶了
還好有照片存證
 我真的很懷疑
他們還撐的下去耶
 凱哥跟女友說
還要再豁一會兒
妳要等我回來
不要先睡
咱倆一起睡
 我好的很 一切OK
下一ㄊㄨㄚ
要去哪兒阿
 好像咱倆兒最清醒
陪我唱首『木棉道』
 大姐  我一喝high
就是全淡水最專業的按摩師
『流浪去淡水』的李炳輝
還是我徒弟呢!
 大姐
沒看過我表演郭富城吧
小弟今晚獻醜
唱一首 郭富城的
『永遠 愛 愛 愛不完』
你是貓王Elvis Presley
那我還是Jemery Lin呢
感謝大姐今晚的安排
不知道淡水除了『老街』之外
還這麼好玩
下次還要再來

3 則留言:

Wei Wei 提到...

那天好同事來淡水, 大家吃喝唱得真盡性啊 !
你這些照片照的也太傳神了吧 ? 把我們這些醉態可掬的樣子, 怎麼都公布啦 ?
姚師傅那天將吃下去的都又留在淡水了, 可能需要再吃一次啦 !

匿名 提到...

張大哥,等你刋登雲城春酒的相片喔!
Carol

薇姐張郎 提到...

雲城春酒照片已po
感謝大家耐心等待
希望諸位都還滿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