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栗子 打棒球去!

狗狗跟主人在一起的時候
就像有個小天使在你身邊
牠不會告訴你該如何做
但牠隨時會幫助你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栗子感受的出來
他會在離我五步之遙的距離
靜靜的站著那兒耳朵豎下來
默默的看著我
表情好像在對我訴說:
「爸爸 我可以過來陪陪你嗎?」
當我會過神來時
發覺栗子已站在那兒
一動也不動大半天了
這時我手一招
他會很高興的過來趴在我身旁
當我摸摸他頭的當時
早已忘掉為何事煩惱了!
當我心情愉快時
他的心電感應會讓他
走到面前跟我搖尾巴
這時人與狗的交流
根本不需要言語
那是一種心靈的溝通!

人與狗的感情建立
除了每天生活上的默契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
心靈的力量
栗子如何知道我心情的起伏
是觀察行為的改變
是敏銳嗅覺的偵察
還是心靈力量的激發
也許狗狗跟人類在一起的
最大目的
就在讓人類瞭解
心靈力量的奧秘

栗子
知道爸爸在想甚麼嗎?
正要帶你去公園打棒球
 哈哈 你怎麼會知道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