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小時候


姐姐剛從市場把我"撿"回家時的模樣!

我好高興喔~

姐姐把我養得白白胖胖地~

還會常帶我出門,搭電梯溜溜!

你看我!有當麻豆的料嗎?

換個pose,你覺得如何呢?

我跟姐姐在沙崙海邊~伴著夕陽踏浪,YA!!!

敬邀各位狗友們:
把自家寶貝小時候的照片PO上來一起分享ㄅ!

4 則留言:

老張家的聯絡站 提到...

卡卡小時候
實在太可愛了!
長大後變大帥哥

我們現在開始來找栗子
小時候的照片
敬請期待!

栗子 提到...

妳們的文字怎麼剛好
可以擺在照片下方的空白處
這是如何做到?
有意思!

KaKa 提到...

插入圖片後,
在照片上按一下滑鼠左鍵,
下方會出現一排工具列,
選擇"新增說明文字"即可。

栗子媽 提到...

人狗夕陽踏浪這張照片,
可以出去參展比賽ㄟ !
好浪漫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