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早晨的公園!

最近台北氣溫高達38.3度
已快打破百年來
台灣氣溫最高記錄38.6度
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
(NOAA)
7月16日發布最新資料
到六月底為止
全美有55%的地區
面臨乾旱問題
是自1956年以來最嚴重的一年
乾旱加上熱浪雙重打擊,伊利諾州等地的玉米等作物枯萎得很嚴重,帶動糧價上揚。
(美聯社、法新社)

南半球的大風雪與洪災
與北半球的炎熱乾旱
似有相互輝映之勢
全球氣候的極端化
讓地球「磁極翻轉」之說
更具未來的真實性

磁極翻轉」
代表南北極位置的互換
會造成甚麼樣的後果
與2012/12/21「末日之說」
有無任何關連
目前無人知曉
就個人的瞭解
從2012/12/21開始
將有三天全黑夜
這跟地球在銀河系的周期運行有關
之後
人類進入「五度空間」
也就是
「靈性生活」全新紀元
說起來太不可思議
還好現在有言論自由
不必擔心有妖言惑眾之慮
「末日之說」
並非有如電影「2012」
所描述的人類大災難
或者就此地球毀滅 人類不在
從靈性世界的「五度空間」
回過頭來看我們現在的世界
地球其實已經不存在了
不是指實體
而是在意識上
就有如瑪雅印地安長老
皮克頓(Apolinario Chile Pixtun)所說
根據瑪雅曆法2012/12/21
是人類新時代的開始
而非世界末日
那是一種全人類在精神和
意識方面的覺醒和轉變
(Cosmic Awareness and Spiritual Transition)
從而進入新的文明

我倒是挺期待
人類能夠進入靈性世界
屆時不再有仇恨 歧視 戰爭 痛苦
生活的實像
是由你的意念去完成
換句話說
任何人可以決定
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只要能夠充分發揮想像力
就好似在夢中
可以騰雲駕霧
可以隨心所欲
沒有任何的界線與阻擾

進入這樣的靈性世界
是有前題的
人類必須先進化自己的心靈
否則光那三天的黑暗期
就會讓很多人撐不過去

看到此
不知道諸位是否還有
興趣繼續往下看
哈哈
起碼薇薇是看不下去的
這點我很確定
別人信不信
對我來說
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我知道
栗子是百分之百的相信我
所以我要跟他一起
來完成心靈進化的準備工作

公園旁的稻田
稻穗已經成熟
這幾天可能就要收割了
我們天天吃米飯
卻很少有機會
看到稻米的生長過程
清晨的露珠
還留在稻穗的葉面上
栗子要聞聞
稻子生長的味道
米飯也是他每天的主食之一
坐在左上方的老農
正陪著他的稻田
一起享受清晨的早餐
大樹底下
栗子正和他的朋友
嘻戲之中
清晨的陽光
讓枝葉的紋理晶瑩剔透
陽光永遠是栗子
能量的最佳來源
落葉代表樹葉的新生
白露鷥一起加入
晨間公園的儀式
等待爸爸
與栗子保持同樣的步伐
流線的身形
是爸媽的驕傲
栗子的眼神會說話
從明年開始
就可以跟爸爸心靈相通了
其實
我們早就已開始了
枝葉生長的完美協調對稱
令人嘆為觀止
大自然
就是人類進化心靈的道場
靜觀大自然所蘊涵的內在意義
與動植物保持互動的赤子之心
在精神意識上
有絕對的強化作用
「心靈進化」
是精神的糧食
是生活的必需
就算2012/12/21後
「五度空間」
開放所有人類進入
試問
如果心靈尚未進化完成
有誰敢進入嗎?

哈哈
離2012/12/21
還有156天
諸位準備好了嗎!

栗子回家了!





4 則留言:

Wei Wei 提到...

我是不相信世界末日, 也不相信從12/21起, 心靈會進化到另一個層次, 只相信 天天規律作息, 在大自然間運動, 保持身心靈平衡, 安定, 身體一定健康.

照片中的栗子, 眼睛亮晶晶, 毛色光潤, 身材標準又結實, 這都是媽媽每日現煮鮮食, 爸爸不分晴雨, 領著去公園運動的成果. 讚 !

薇姐張郎 提到...

以人類的無知與淺薄
不相信是很正常的事
誰又會相信
地球上的殘疾人士
正是外星文明
考驗人類愛心最大的試煉

從麥當勞中途之家
所面對當地居民的反對
就可見人類尚無心靈進化的準備

米加麻麻 提到...

你好!無意間為了查廚餘機的資詢來到您家參觀,看到您介紹廚餘機對植物的妙助後我想我更確定會買一台了,其實讓我更想留言的原因是您家的栗子真是非常漂亮的孩子啊,身形和肌肉線條比例都非常優美,而且一雙眼睛真是迷人,我覺得吃鮮食的狗狗真的都比吃任何六星級的乾糧要健康和營養,我家的狗狗去年中因為病後瘦的像筷子一樣,康復其間醫生建議要我先由自製鮮食來補充體力後一直吃到現在,她是五歲的長毛臘腸女生,可惜毛量一直不多也不亮,自從改吃鮮食後奇績就出現了,現在她的毛量和長度至少比以前多了三倍,非常神奇,而且排便量變少也不臭,流目油的狀況也慢慢消失了。
栗子好幸運有這樣的爸媽愛他喔! 他真的很可愛又迷人,雖然是認養的狗狗,但剛來參觀看到您家的大頭照時,我一直以為他是有稀有血統的名犬,真的太漂亮了,好可愛的栗子唷!也謝謝您在廚餘機的分享,我受益甚多呢!!

Wei Wei 提到...

米加麻麻,
謝謝妳的光臨,原來妳也是愛狗之人啊 ! 我們的部落格就是一些生活點滴及心象記錄, 希望妳常來觀賞並留言.

我們栗子已四歲半, 從他一個月大我們領養起, 就是吃我親自烹煮的鮮食, 我們曾經問過獸醫, 他說再好再貴的現成狗食, 都比不上鮮食, 因為鮮食絕無防腐劑等添加劑. 栗子吃的肉,都是在大潤發或Costco買回,牛肉,全瘦豬肉,豬肝,雞胸,雞心等等, 配上五穀米及各式鮮蔬. 每週還給他啃帶骨隋的牛骨.

栗子除了毛色亮晶晶, 眼睛沒有分泌物, 身上沒有體味, 就像你所說, 便便量也很少. 有機會我會po一篇栗子的鮮食介紹.

祝福妳家臘腸妹妹健康又活潑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