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普拉多 鄉村步調 』--- 山中之夜 (4-1)

『山丘假期』晚餐
從傍晚五點開始
一直持續到七點半結束
大夥回到房間各自梳洗一番
八點鐘左右
又再次往『鄉村步調』廚房集合
並準備開始另一饗宴『火鍋大餐』
這一點都沒開玩笑
絕對不是吃宵夜
也不是吃晚餐
更不知這餐該稱呼啥
姑且稱『二次晚餐』唄

『二次晚餐』的指導靈魂人物
非薇薇大姐莫屬
不怕食物不夠
就怕肚子太嘔
這位葉姓老闆娘是位有心人
打我們一進客廳開始
就為我們介紹廚房各項現代設施
連西式烤箱一應俱全
不擔心妳們使用
就怕妳們不會用
歐洲進口Saeco咖啡機
聽說設計者是BMW的設計師
看起來是有點新7系列味道
鍋子是薇薇自家中帶來的
先把湯燒開
待會兒要吃的部份火鍋肉片
Sherry一馬當先
自己先洗起山東大白菜
薇薇訓練有方
各式滷味上桌
真空包裝
乾淨又衛生
薇薇姐妳確定大夥還能吃的動嗎
老娘今晚親自下廚準備
有人要是吃不下的
到我這兒來報到
菜刀在我手上
不怕有人會不想吃
看樣子大夥真的是肚子『餓』了
栗子給我有點家教
行嗎
只有狗狗才會去垃圾桶找食物耶
小寶貝被你們大人瞎忙豁的
肚子都餓了
『二次晚餐』
兄弟二人正等著吃呢
我媽正在廚房幫忙
我在這兒好好玩耍一番
媽 要不要我先彈奏一首
讓妳培養點食慾
這個小冰桶夠大夥今晚吃喝用嗎
看到這盞吊燈
讓我想起該帶點葡萄上山來才對
這位可是『如假包換』的真正大廚
不過今晚純粹只想當食客
大白菜已清洗乾淨
準備下鍋
『閃亮四姐妹』
讓你有口味
我剛就說了那點套餐不夠我塞牙縫
現在才是我的正餐
這間房子設計的太好了
空間寬敞 兩展大門 
客廚相通 暢通無阻
好像就是讓大夥兒來這兒
好好吃上一頓
這點冰塊夠咱們今晚用的嗎
深山之中可沒啥子7-11店ㄚ

2 則留言:

Wei Wei 提到...

現在看到, 都覺得火鍋澎湃又帶勁兒, 嚴寒又下著冰雨的冬夜, 真的沒有什麼比大家一起圍爐更帶勁兒的了!

匿名 提到...

沒錯,沒錯, 即使是剛被餵食完畢的一群人, 還是敗給了那薇薇姐為我們準備的澎湃宵夜的誘惑,
真的多謝版主大大認真用心的為大伙拍下每一幕, 看了照片真是另人回味那晚咱在寒冷拉拉山裡的溫暖小家中開心的圍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