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普拉多 山丘假期』---山丘晚餐(3)

今晚的晚餐
位於『山丘假期』的玻璃屋餐廳
整個被我們給包下來
16個大人7個小孩
剛好坐滿整個餐廳
好不熱鬧
從每個人臉部表情
看的出來
大家對今晚美食充滿了熱切期待
餐廳服務人員
開始擺設餐桌
先來的 過來拍張照
還可以看到傍晚的山景
今晚拍照的氣氛十足
每個人帶的都是Canon EOS系列單眼相機
看看誰是最佳攝影師(這張拍的不錯耶)
兩位大哥
先來研究一下Canon EOS600相機
各種功能該如何使用
紅魚子鮮彩沙拉
先登場
小弟媽媽要你多吃蔬菜
才能有均衡的營養
大家好好享受今晚的美食
吃不飽的
待會兒回到『鄉村步調』
還有咱們自備的養生火鍋

大姐 妳不是在開玩笑吧!
咱倆就別客氣了
我看還是妳吃了吧
我告訴妳
這點絕對不夠我吃
大姐交待了
待會兒還有養生火鍋伺候
一對可愛子女在旁
吃起東西來都特別香甜
看我這小火鍋多可愛
新婚夫妻(右邊)與即將臨盆的媽媽(左邊)
貴公司可真是喜事連連
另一對新婚小夫妻
看的出來這兩對新婚夫妻
哪一對是最近才結婚的嗎
七彩米香山泉鱸
這道前菜很別緻
聽說光準備的時間
就超過二十個鐘頭
有種很特殊的酥脆口感
軟中帶硬 硬中有軟
攝影師今晚心情挺好
換手拍照
湯品顏色很突出
卻喝不太出來到底是啥湯
典型的中國式爸爸
餵小孩吃飯
自己會無意識張著口
還沒吃完晚餐
老爸的眼神已累的
差不多了
七彩米香山泉鱸
按個讚ㄡ
只要媽媽一吃東西
栗子就是這種眼神盯著看
墨西哥香烤春雞
不是我的主菜
不知味道如何
迷狄香烤豬肋排
也不是我點的
義式香草小羊排
這是我的主菜
肉質鮮嫩 汁香味美
蒙特婁香煎沙朗牛
看起來應該很好吃的
餐後來杯花茶
幫助消化美食
冬瓜凍甜點
小小一杯
卻能讓晚餐美食
有個圓滿的結束
可愛的小朋友吃的也滿意萬分
薇薇要開始發小朋友的聖誕禮物了
拿到禮物要說甚麼
阿姨 "Merry Christmas"
這小汽車實在太酷了
這就是我要的禮物
這鉛筆盒裡面還有梳子和鏡子
太美妙了
讓我來貼張長頸鹿貼紙
媽媽妳都吃完了
也該我出去跑跑了吧

5 則留言:

Wei Wei 提到...

精緻的餐點, 水準不遜台北星級餐廳.

座落林間氣氛絕佳的玻璃屋,山間寒雨敲打著屋頂, 但玻璃屋裡溫暖洋溢, 快樂又熱鬧 !
What a perfect dinner ! This is one of the life time experiences !

匿名 提到...

張大哥的攝影技術真好 把每道菜拍的"色香味"俱全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七彩米香山泉鱸
看起來是很有特色的一道菜

Carol

薇姐張郎 提到...

Caral
真不敢當
老人家經不起別人的讚美
這一讚美
下次就一定要拍的比上次更好
這壓力太大了
有興趣的話
常來此逛逛
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謝謝!

匿名 提到...

最喜歡第一張大家在晚餐時的團體照,看著每個人臉上幸福又滿足的笑容,就覺得這真是一個十分值得的旅程,希望下次的活動早點到來

Grace

薇姐張郎 提到...

照片的可貴 就在可以抓住人們霎那間的感覺
這張照片能夠告訴大家的就是
每個人都很高興和愉悅
所以類似活動值得再辦

感謝grace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