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將軍府宴 --- 心靈的鑰匙! (2~2)

「酒」跟「夢」
在某種層次上
有異曲同工之妙
身在夢中
雖能體會其非現實
卻無法與朋友分享
酒酣耳熱
雖知脫離不了現實
卻能與朋友共同
進入心靈世界

酒可能對人類
肝臟造成負荷
人際的疏離
卻絕對是
各式癌症的溫床
其傷害更勝於酒
與其如此
寧願多喝點酒
讓友情來療癒
人生的逆境
只要不過量
(誰又能控制呢?)

喝酒不過量
乾脆不要喝
(薇薇名言)
薇薇今晚
總算碰到「行家」了
李同學天生的喜感
王偉中都甘拜下風
"A picture tells a thousand words"
那些電視名嘴談明星八卦
有哪一個比老娘知道的多
今晚最成功的大當家---鑰匙的主人
父女情深
英雄有淚不輕彈 只因未到傷心處
心靈的世界盡在眼神中
 我完全沒醉
誰說我醉
就跟她乾一杯
寂寞的十七歲
眾姐妹們「心鎖」已開
咱們姐妹倆
得活出自我
不受他人羈絆
咱們活出自我
還不夠
更要開創未來
心靈的世界
沒有性別之分
最後姐姐我
再乾一杯
代表我已完成
「心靈之旅」
不愧身為將軍夫人
面對亂局如此淡定
恐難進入心靈世界
心靈世界的魅力
就在此....
快樂 忘憂 自在
今晚暫且到此 
且待下回相聚
瀏覽完眾姐妹們
的「心靈之旅」
驚訝中帶有讚嘆
但內心隱約
含有一絲內疚
這就好比
一位衣著整齊的
專業攝影師
在海灘某處
「天體營」的基地
拍攝那些
正在享受日光浴
的裸露愛好者
總覺得有點
不道德感

也許下次
自己該用一種
親身體驗
「醉眼看人生」的角度
才能拍出
人生最真實的
「超現實」記錄!

1 則留言:

Wei Wei 提到...

醒眼看醉人, 是最不道德的行為之一.

此部落格所刊登所有照片, 所有論述,
不代表本人清醒時之端莊賢淑形象,
與一貫之言行風格.

姐妹們 ! 咱們下次好好伺候這些落跑的,不認真的,胡亂搜證的爺們, 讓他們也心靈打開, 內褲外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