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栗子」的新禮物!

暑假又來了!
爺爺奶奶和哥哥
他們終於回來了
等了一整年
雖然和爸爸媽媽
在台灣也很快樂
但還是喜歡看到
全家人都在一起

奶奶進家門
第一件事
我最喜歡在奶奶
打開行李箱子時
擠過去慢慢聞
我知道裡面
會有許多新東西
和禮物
不一定有我的
但我就是喜歡湊熱鬧
這點跟我媽有點像
大人都去閒話家常了
我可以好好一窺究竟
老爸沒忘了我
特別幫我選購
Bergan Elevated Feeder
歐洲設計師專為狗狗
設計的食物台(食飲兩用)
奶奶從美國
帶回來當做是
送我的最好禮物
 Bergan Elevated Feeder
狗狗食物台
設計流線新穎
更重要的是
食物平台增高
更符合狗狗的
生理結構
可避免狗狗吃食
長期低頭
傷害到頸椎
另一個新禮物
全新精緻皮製項圈
帶起來很有氣質的
怎麼樣
我老爸的眼光
很有sense吧!


沒有留言: